Y.凤余

爱看腐漫、腐文,是个'单纯'的腐女子~

忘羡【始】(三)

       末世设定,丧尸、异能(以后可能还会加其他它的)
       可能会毁人设
       新手、可能会有错别字,不过希望大家不要介意、第一次写文,可能会不好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“吼——”(公子,有……有人打算来这里……)还是同样的声音。
       “现在我没空!”他趴在桌子上,忍着头疼道:“离我远点……”
       那个丧尸似乎看出了他的不舒服,也就静静的待在一边,看着他因为疼痛变得扭曲的脸,呆呆的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魏无羡离开宿舍后,就躲着丧尸,尽量不发出声音,在躲躲藏藏的时间,他找到了新的庇护所,是一家小商店,门还没关,里面也很安静。
       魏无羡在进去的时候顺手捡起了一根铁棍,把陈情往自己随便拿的登山包里一放,整个人进入了作战模式……
       里面什么人也没有,就连丧尸也没,可是魏无羡还是不放心,就来来回回检查了好几遍,最后确定后,他还把门口用一块木板给堵上,在用放商品的铁架子撑着。
       做完这些后,魏无羡已经出了一层薄汗,靠在架子上就坐了下来,伸手拿出刚刚找到的面包,吃了起来,还好小商店有些食物,不然他今天晚上就没东西吃。
       虽然这里暂时安全,不过魏无羡知道,这也只是暂时的,除非找到安全的基地,否则像这种小商店,只要丧尸多一些,就会被破坏,可就算是这样,魏无羡今天也很累了,现在他只想好好的睡一觉,然后他就抱着铁棍,用登山包当枕头,就那么睡了……
       现在末世才开始不到半个月,晚上丧尸虽然比较活跃,不过初级丧尸行动缓慢,除非发出声音或者是有人受伤,血液吸引着丧尸,否则丧尸是感受不到的。
       因为这样,魏无羡安全的睡了一晚,没有丧尸或者是人来打扰到他。
       魏无羡从窗户偷偷观察丧尸,他发现这些丧尸连一级都不到,行动缓慢、只能靠声音、血液来寻找活人,这个发现让魏无羡有些安心,他把类似于压缩饼干、巧克力、火腿肠之类的高热量食物全装进背包里,然后在装了两瓶水。
        做好准备后轻轻的推开昨天自己堵上的门,这些都是从前几天军队的通告里知道的,虽然只是一些小消息,不过也可以让他离开这里了。
        看着丧尸僵硬的身体,魏无羡知道现在不是出击的时机,因为就算他杀了其中的一个,也会引起其他丧尸的注意力,所以他只能找准时机。
        本来魏无羡快要出去了,这时丧尸似乎被人吸引了,没多久就听见枪声,似乎还不少,魏无羡纠结了一下,就往那边赶去。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快速的跑上楼顶,看见的确有十多个人,他们手中有许多军用手枪。
        “呵,看来就算末世没来,他们也不是什么好人……”魏无羡微微嘲讽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喂,不要躲在后面啊,给我快点杀丧尸啊,不然我让我父亲把你们都喂给丧尸!”一人躲在最后,不过他的嘴,一点都不留情,似乎只是把其他人当做奴仆一样。
         其他人虽然一脸不甘心,可还是如那人说的一样,挡在他前面,不让丧尸接近他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嗯?温宁,你跑到前面去干什么,如果不是你姐姐,我早就把你喂丧尸了,还让你在这碍眼?”那人似乎很满意其他人的自觉,可是在看见一个人也跟着上前时,又开始骂骂咧咧了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我只是想早点回去,不……不会出事的……”被叫温宁的人身形微微一颤,最后转身结巴道。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朝那人看去,果然看见了一个快缩成一团的人,(温宁?) 魏无羡心中想道(他怎么会在这里?)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快速的看了一下四周,发现还有许多丧尸听见声音朝这边跑来,虽然跌跌撞撞的,不过在过几分钟这里丧尸又要翻倍了,“靠,那些人是傻子吗?明显声音会招惹丧尸还用枪?”魏无羡直接被那些人的智商给气到了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呼——”魏无羡深吸了一口气,继续看着下面,(从西边来的丧尸最少,那边是别墅,嗯,所以可以暂时去那边,不过……算了,现在只能走一步,看一步了……)
         “喂,往西边走……我去!”魏无羡站起来,朝下面大声叫,可是又瞬间缩了回来。
         说来也尴尬……底下的人似乎过于紧张,听见声音直接朝那边开枪了,如果不是魏无羡躲的快,现在身上就会有好几个抢眼……
         “住手,那……那是公子!”这时温宁叫出声,虽然在魏无羡看来,温宁过于胆小,不过现在竟然有人听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喂,温宁,不要以为我真的不会杀你,如果那个是一级丧尸,我们全都要死!”那人可能是看不起温宁,只要他一做什么事,他都要掺和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温……温晁,他是我公……老大。”温宁虽然说话还是断断续续的,可是他眼中有了一丝丝怒火。
         在温宁看来,魏无羡就是他的底线,也是在那段时间中唯一的光,他不允许有任何人诋毁他。
        那人叫温晁,是温家的小少爷,平时就爱欺凌弱小,大多数人都看不惯他,不过因为他有一个保镖,叫温逐流,不知道温家从那里找来的人,处处护着温晁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!”温晁本来想骂人,可是丧尸渐渐增多,就算是在温逐流的保护下也有些吃力,虽然他没出过力……
        “喂,在不走就是真的来不及了!”这时魏无羡在他们没有开枪的情况下,探出了头道,不过现在他看着接近的丧尸,似乎已经有些着急了。
        再次听见魏无羡声音的温宁眼睛微微一亮,然后叫道:“走,再不走就来不及了……”
       本来就想退缩的众人,听见温宁的话就急急忙忙的向西边跑去,温晁咬了咬牙,也跟了上去,最后面的温逐流淡定的斩杀着丧尸,同时也慢慢的跟了上去,眼神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。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早在温宁离开的时候就快速的离开了,他打算先去西边的别墅看看,以免出意外,他一个人行动快一点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