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.凤余

爱看腐漫、腐文,是个'单纯'的腐女子~

忘羡【始】(四)

       末世设定,丧尸、异能(以后可能还会在加其他的)

       可能会毁人设

       新手、可能会有错别字,不过希望大家不要介意、第一次写文,可能会不好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 果然,西边别墅丧尸不是很多,而且还分的很散,没一会就被魏无羡逐个击破了,这里的人在末世没几天就被军队接走了,因为这里住的都是些大人物,国家一发生什么大事,就会先把他们给转移了。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找到了比较安全的一栋别墅,在楼顶上观察着丧尸和温宁。

        果然,在他们没有用枪的情况下,丧尸又恢复了漫无目的游荡,他们终于来到了别墅旁边,温宁几乎是第一时间看见了魏无羡,然后带领着大家向那边跑去,就连温晁也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看着温逐流,发现他似乎是有异能的,就算现在还没有很强大,不过也可以看出,他比普通人厉害了不少,虽然魏无羡从小就一直在训练,不过也只是速度、力气、反应比普通人好了许多,和觉醒过异能的人还是有些差距的。

        看着温逐流进来后把大门关上后,就追随着温晁,魏无羡揉了揉眼睛,道:“这都是什么事嘛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刚开始他没有认出是谁,因为以前几大家族聚会,魏无羡在时间过了一半后就离开了会场,而温家为了显现出自己的独特,一般是后半场才来的,所以他就错过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不过就算是那样,他认为也没什么,温家虽然势利庞大,但人心不稳,只能算是一盘散沙,虽然现在温家能人不少,可是全都是为了财富、权利,现在末世来了,迟早要重新洗牌的,到时候就看被覆灭的是那家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“公子!”温宁本来是在门口休息,可是看见魏无羡下来后就连忙走了进来,可是到头来就是叫了一声,什么话也说不出。

         魏无羡嘴角微微抽搐,靠近温宁,然后一只手拍在他的肩膀上,一只手扶额,道:“温宁啊……我记得以前就说过的,不要叫我什么公子,感觉怪怪的,如果非要叫,可以叫我老大啊!以前不是叫的好好的吗?怎么才多久没见又叫回去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老……老大,我只是突然看见你,有些紧张,才会叫回去的,而且我们已经有两年多没见过了……”温宁为自己辩解道,后面越说越委屈,到最后面说的哪怕是魏无羡都有些尴尬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咳……是吗?我记得没多久啊……”魏无羡认真的回想了一下,可他真的感觉没过多久,然后就转移话题道:“额,那个,温宁啊,你应该想想怎么逃出去……”而不是在这里废话。

         后面还没有说出来,就被人打断了,那人正是温晁,“喂,你带我们来的是什么地方啊,这么乱怎么住人啊。”他看着温宁和魏无羡之间的气氛和他们两个都无视了自己,心里非常不爽,开口的时候带着对魏无羡的指责。

        “切,我又不是你家家仆,也没让你非要跟上来,如果不满意可以出去。”魏无羡并不是忍气吞声的人,不会像那些人一样,为了不招惹温家就委屈自己,更何况他又不是温家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……”温晁从来都没有听过这样的话,虽然他平时说了不少,但没人敢对他说,所以一时不知道该怎么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少爷。”温逐流平淡的看了魏无羡一眼,然后叫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明明只是平常的声音,可是魏无羡感觉到了杀气,而且还很重,不过又瞬间消失了,就像是从来都没有出现过一样,不过魏无羡很相信自己的直觉,可他只能在暗中警惕。

        温逐流带着温晁去了二楼,剩下的人要么发呆,要么检查自己的武器,魏无羡和温宁叙旧后也就安静的坐在门口。

        二楼,温晁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,看向温逐流的眼神带着不满,语气也不太好道:“你刚才为什么不让我骂回去?”

        温逐流的眼神中还是没有任何情绪,冷淡道:“魏无羡是江家的养子,现在还不能杀,而且也许有用……”说最后一句话时,他眼中的阴冷彻底显现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 温晁因为他的这句话心情好了许多,不过因为刚才的气愤和现在恶毒的计划,这个人都有些扭曲。

        晚上也有些丧尸来袭,不过都被魏无羡和温宁解决了,虽然平时温宁比较胆小,不过在杀丧尸的时候还是很认真的,这让魏无羡感到有些意外。

        因为这几天的惊吓,每个人就算是在睡觉也会带上自己的武器,不敢睡的太死,以免出现意外,不过除了少部分丧尸以外,就没有了,也算是睡了个好觉。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魏无羡就建议离开,没有人反对,因为他们觉得现在这世道,只有找到大面积的基地,才可以活的更久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不,温晁一下来就看见所有人都在整理自己的武器,而且有些人已经站在门口了,就算是看见他下来时,也没有人过来打招呼,这让温晁很生气,他大声道:“你们一个个的想干什么,想造反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其他人听见温晁的声音,瞬间站了起来,畏惧的看向他,魏无羡看着他们下意识的反应皱了皱眉头,道:“现在再是末世,这里也不可能一直这么安全,我们要去其他城市,如果你要走,就跟上,不走就算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……好,本大爷就跟你一起走!”本来温晁就要骂出口可是回想起楼上温逐流的话,瞬间想到了许多事情,在魏无羡看不到的情况下,阴森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  魏无羡没有温晁想的那么多,他在想还有几座城市是安全的,这里是V市,里其他城市挺远的,也就是说丧尸病毒,不可能那么快从其他城市传出来,那只可能是,病毒是从V市开始的,也就是说如果一开始不离开V市,那么现在想离开就有些麻烦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越想越麻烦,魏无羡摇了摇头道:“想那么多干什么,现在还是快点离开这里吧……”不过他用余光看了温逐流,这……是个麻烦……


评论